GPS之家移动版

首页 > GPS新品 >

善领(zenlane)GT328 宝马I8 G家团掀起端午节热销风暴

端午节节日安全出行的需要,抑或中高考结束后父母奖赏给孩子一个轻松的假期旅行,车内必需的装备如GPS导航,蓝牙耳机,等各种车载功用产品,当然,新交规的执行,一部高精准的电子狗也是快乐旅途不可或缺的。作为G家团重磅推出的团购机型善领(zenlane)GT328 ,成为假日期间车主们竞相追逐的热点机型。

 

外观设计沿用宝马I8的经典概念车模,《碟中谍4》中阿汤哥的拉风座驾压缩等比例造型,整机流畅简约,动感十足。

 

善领(zenlane)GT328

锌合金的材质结合瓷白色的钢琴烤漆工艺,令GT328电子狗在视觉上更加尊贵典雅,手感俱佳,具有分量感;

另外烤漆工艺会让机器表面更耐磨防划痕,不易变旧的优势。

功能方面,作为顶配机型的GT328(宝马I8),采用善领最新的2013黄金版DSA预警数据,60万笔交通预警信息点,实现固定测速点,高速探头,区间测速,精准预警。

 

流动测速方面,善领(zenlane)GT328沿用韩国最先进的导波技术,实现对于常见的车载雷达,三脚架,手持雷达枪,以及最新的证眼雷达,6F,俄罗斯火花等警用测速设备超远距离提示。 在抗干扰方面,善领采用主流的AFF智能滤波系统,对于发出类警用频段的民用设施,城市建筑,可以智能化甄别并进行过滤这些干扰波段,从而避免电子狗误报以及乱保现象,为车主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。 价值1280的原装善领顶配GPS电子狗一体机GT328,GPS之家旗下的G家团所推出团购价仅699元/套,购机还会有丰厚的礼品赠送!一定不要错过。

团购地址:http://tuan.gpsuu.com/view-48

(责任编辑:张正军)